涯雪天下

相信墨香

我相信墨香,这是个表明自己想法的动态,下面骂的我也不会回不会引战,即使挨骂了(因为不想为墨香再引战要是别的我早骂回去了)我也得说,表明自己的立场也表明自己自己站在墨香的这一边,希望墨香能知道还有我们,之少还有我站在她这一边。
最近总是听说墨香的纠纷,也有好多人开始骂魔道骂墨香什么什么,但我不知道这个事大概怎么回事…我只是觉得墨香不会做出来不好的事,即使也许她有点错误(我觉得最多就是失误)她的出发点也是好的,就是即使她不对她也是最好的一定是有原因的这样。何况我不觉得她不对。
我没接触过她,只是因为我看过她的书,看过她的微博。至于为什么相信我心里明白,不过说出来又要招黑就不在这说了。总之我就是相信她。
希望墨香能开心一点,像最开始写书时那么开心,不被这些事所影响。

评论(2)